欢迎访问森林世家!
当前位置: 久顺网 > 建筑装修 > 建筑工程 > 公司新闻 > 湖北森林世家新型建材:打造低碳、节能、环...
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ION

湖北森林世家新型建材:打造低碳、节能、环保的绿色家园

发布时间:2024-03-18 14:46:11

湖北森林世家新型建材:打造低碳、节能、环保的绿色家园

湖北森林世家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新型建筑材料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公司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以绿色环保为宗旨,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提升产品的科技含量和市场竞争力。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轻质隔墙板、外墙保温装饰一体板、内墙装饰板等。这些产品不仅具有优良的物理性能,而且具有良好的环保性能,是打造绿色家园的理想选择。

轻质隔墙板是湖北森林世家新型建材的一大特色产品。这种隔墙板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将水泥、石膏、玻璃纤维等材料混合均匀,经过高温蒸压而成。它具有重量轻、隔音效果好、防火性能高、施工方便等优点,是现代建筑中常用的隔墙材料。同时,轻质隔墙板的生产过程中,无需烧制,大大减少了能源消耗和环境污染,符合低碳、节能、环保的理念。

外墙保温装饰一体板是湖北森林世家新型建材的另一大特色产品。这种板材集保温、装饰于一体,既能有效防止建筑物的热量流失,又能提升建筑物的美观度。外墙保温装饰一体板采用无机保温材料作为芯材,外覆有高强度的装饰面层,既保证了板材的保温效果,又提高了板材的耐候性和抗老化性。此外,外墙保温装饰一体板的安装过程简单快捷,可以大大缩短工程周期,降低工程成本。

内墙装饰板是湖北森林世家新型建材的又一大特色产品。这种板材采用环保材料制成,*无害,无放射性,符合国家环保标准。内墙装饰板具有色彩丰富、图案多样、质地细腻、易清洁等优点,可以满足消费者对室内装饰的各种需求。同时,内墙装饰板的安装过程简单,无需专业人员操作,消费者可以自己动手进行装修,既节省了装修成本,又提高了装修效率。

湖北森林世家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的经营理念,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好评。公司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优的服务,为消费者打造低碳、节能、环保的绿色家园,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湖北森林世家新型建材:打造低碳、节能、环保的绿色家园uNNsgYGz

本网站部分内容系网友自发上传与转载,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公司资料

企业品牌:森林世家

所在地区:湖北 / 孝感

详细地址:湖北省安陆市南城街道太白大道263号

官方网站:hbslsj.com

座机号码:18068251570

手机号码:18068251570

主营业务:湖北森林世家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致力于新型环保装饰材料应用、环保建材产品的研发、生产及市场推广于一体的技术企业。

热门产品 MORE+
在线留言

1分钟前 韩先生 正在咨询

10分钟前 刘女士 正在咨询

6分钟前 钟女士 正在咨询

5分钟前 段女士 正在咨询

10分钟前 张女士 正在咨询

8分钟前 顾先生 正在咨询

4分钟前 李小姐 正在咨询

9分钟前 田小姐 正在咨询

5分钟前 周先生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顾先生 正在咨询

6分钟前 张先生 正在咨询

6分钟前 潘先生 正在咨询

5分钟前 崔小姐 正在咨询

9分钟前 卢女士 正在咨询

3分钟前 陈小姐 正在咨询

3分钟前 胡女士 正在咨询

3分钟前 王小姐 正在咨询

9分钟前 吴小姐 正在咨询

3分钟前 钟先生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段先生 正在咨询